小猫椿芽๑

上帝会凝视心安理得的克隆羊

【团我】那些神仙站姐

#ooc预警

#假如你是小炸的一员

#娱乐圈唯一一个男女混合爱豆组合

#别骂别骂别骂




久违的论坛体!





-丁程鑫



1楼:“百万年鑫”!这个站子是元老站姐开的【哭哭jpg】


2楼:对!图图都超级好看【大哭jpg】


3楼:而且这个站子的名字还是丁哥和妹宝之前总念叨的一个词



4楼:说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我说“雪山小白狐”大家应该就知道了。



5楼:!!!雪山小白狐那组图原来是出自这个站子啊?拍的好好【哭哭jpg】


6楼:是的~片场间隙兄妹俩窝在帐篷里喝姜汤的图就出自这个站子。



7楼:那组小白狐的图真的好神!大狐狸和小狐狸【哭哭jpg】



8楼:“鑫手年来”的图也好看


9楼:这个站子更偏向舞台,真的每组都封神!


10楼:有一次外务双人舞台哥哥吻妹宝脖子那张我爱一万年【哭哭jpg】







-马嘉祺



1楼:新概年磕学嘉!!


2楼:彩子嘉人!!!


3楼:都好神仙,大佬站姐打架的程度


4楼:磕小菜园 磕妈是认真的【激动jpg】


5楼:早期跟拍机场,嘉祺和彩年好像都已经认识小磕了,现在不能接机了,磕妈就拍一些外务现场的图,每次小马和妹宝看见磕妈都主动打招呼~


6楼:嘿嘿嘿~也不知道他俩知不知道磕妈是他俩的cp站站姐嘿嘿嘿【痴汉笑】



7楼:嘉人也热情啊!


8楼:嘉人妈咪擅长产出一些涩涩氛围图嘿嘿嘿【痴汉笑】


9楼:嘉人妈咪玩的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真源



1楼:彩是源罪!妈咪妈咪什么时候放图啊【流口水jpg】


2楼: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另一个站子……


3楼:源彩料??


4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站子总是线上互动还有谁不知道?


5楼:对对对,一个像妹宝的娘家人,一个像妹宝的婆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楼:罪妈是娘家人,材料是婆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楼:好适配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罪妈一开始确实是妹宝的单人站,一开始好像还说过“都不磕5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材料那段时间还总是每发一次图都艾特罪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损啊


9楼:罪妈打脸之后还总是和材料搞两站联合的活动


10楼:搞得我都想磕他俩了


11楼:别别别,他俩真的是那种亲家关系,一个叫孩子“儿子儿媳”一个叫孩子“女儿女婿”。







-宋亚轩


1楼:亚苗助张真的是把俩孩子当儿子女儿养啊【感动jpg】


2楼:有一次音乐会给cp粉发的应援物是小奶瓶和大棒棒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楼:家族大合唱的时候妹妹还接了台下递上来的奶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楼:俩小孩在台边拿着奶瓶笑半天【笑哭jpg】


5楼:俩宝贝好傻,都不知道那是cp站的应援物【可爱jpg】还拿着笑嘻嘻


6楼:后来还拿给丁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楼:丁哥后来发现奶瓶上面的涂鸦缩写了,还趴在妹妹耳边说了啥,妹宝脸红红把奶瓶收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我估计是说出实情了【大笑jpg】


9楼:福娃biubiu~也是干大事的妈咪~


10楼:成团日集资在北京重庆山东广州吉林这些和福娃组有关的地方放了好美好美的大烟花~


11楼:当时我在重庆,那场烟花真的超级好看!


12楼:我在吉林!烟花的形状是雪山和小女孩!


13楼:每个地方的烟花形状都一样吗?


13楼:不一样,山东是话筒和小男孩,重庆是哥哥和妹宝还有花花,广州是书本还有话筒,北京是非常直接的“宋亚轩彩年”【欣慰jpg】


14楼:当成小孩来宠,都好好【大哭jpg】







-贺峻霖



1楼:嗯……百年好贺……


2楼:嗯…………韭彩贺子【丢脸jpg】


3楼:贺……贺气生彩……【跑走jpg】


4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彩的cp站名字都好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楼:我承认我们站子名很土,但是没关系【哭哭jpg】


6楼:虽然名字很土,但是孩子长得是真好看,图也是真神啊【哭哭jpg】


7楼:最喜欢韭菜盒子妈咪啦!不过分修图有时候直接调一下滤镜不修就发出来!


8楼:真的好喜欢看一些纯生图宝贝们啊!


9楼:那次江南外务游湖照的生图真的好好看【哭哭jpg】


10楼:和气妈咪的风格都好可爱,每次看她的图都有一种看兔崽猫崽在亲亲腻腻的感觉~


11楼:百年好贺才最绝【流口水】成年人就要涩涩【擦口水】


12楼:我这一巴掌是替还没成年的儿子女儿打的【严肃jpg】







-严浩翔


1楼:百年之浩!!!


2楼:金钱的力量!百年之浩一看就好贵!


3楼:对!应援物一看就好高贵!横幅都镶金边的感觉【哭哭jpg】


4楼:我的cp最近频繁发糖?好,买颗星星吧!


5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年妈咪本人好像就好有钱,磕68的人我看没有很穷的【哭哭jpg】


6楼:随随便便就给自己的cp买颗星星,随随便便就给某些大品牌公司介绍68。


7楼:众所周知68好多大牌出席的活动都是百年妈咪争取来的。


8楼:68不缺糖的,糖一少百年妈咪就拿钱钱给俩孩子炸出个外务【激动jpg】


9楼:我爱百年妈咪一万年!!!





-刘耀文



1楼:“醋刘白彩”“我耀点彩”这两个妈咪是现在跟进最勤的站子~



2楼:醋妈喜欢跟进一些外务活动~


3楼:我的幺儿组的外务游戏甜点都是醋妈在给续命【哭哭jpg】


4楼:好喜欢那次夏日外务,叫嘉宾给动物量体重,幺儿组抽到的动物是小兔子,量完小兔子之后刘文就把妹妹抱到了体重秤上给妹妹量体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楼:节目组的正片和花絮加起来都没有有醋妈的饭拍甜【大哭jpg】



6楼:要点菜妈咪是擅长产出一些舞台图吗?


7楼:对对对~舞台图超级绝!


8楼:幺儿组每次双人舞台都很野的,点菜妈咪其实哪个角度的图都拍了,但是就是不发【哭哭jpg】


9楼:老粉应该都知道的,这个点菜妈咪解释过。因为幺儿组都还未成年,所以一些过于野的照片等幺儿组成年之后会陆续发出来的,现在只能发发角度隐晦的照片。不过只要是点菜妈咪的图就都很好看啦~每个角度都好看的!


10楼:点菜妈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不止照顾幺儿组的生日,就连妹宝养的宠物的生日都能照顾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楼:好可爱!!!



评论(95)

热度(204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